九歌大流氓

周瑜脑残粉,瑜ALL不逆。侠客风云传,谷月轩,东方未明。霹雳本命戢武王,君王。银英,吉尔菲艾斯,杨威利。柯哀。

吴钩断马不知处·让梦冬眠


脑洞来源@肋骨今天也被打断了 

吴钩断马不知处 

在英雄斩杀恶魔后,他的人生也似乎在鲜花着锦中高歌猛进,在他迎向未来的时候,正一脚踏入万丈深渊,坠落地狱的路途中,响起来自过去的挽歌,恍惚听来甚至像是轻声应和他独自缠绵唇侧的情诗。在他们各自交错的人生中,原来借由如此玄妙的缘分与暗合的命运,穿行时流跨越空间让他们相遇,只是为了见证彼此走向灭亡。最后一个梦境里,一切融会贯通,她只对他说过一句话,而他甚至不能回应。这一生最近的距离,是许多年前他的长刀贯穿她的盔甲,是许多年后她的白骨刺穿他的血肉。当他的鲜血溅上她死去已久的双眼,一切因果终于完满。时间或能回溯,命运无从改写,正因为择选了他们注定的未来,所以锚定了他们唯一的过去。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