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歌大流氓

周瑜脑残粉,瑜ALL不逆。侠客风云传,谷月轩,东方未明。霹雳本命戢武王,君王。银英,吉尔菲艾斯,杨威利。柯哀。

不溯

他本不应该是这样的结局。


  

他曾执戈守土,曾挥刀开疆,他是杀戮碎岛的救赎最信任的左膀右臂。


  

他应该头戴万世冠,手持狼魂刀,在老的不能再老的年岁上,以杀戮碎岛伐命太丞之尊寿终正寝。


  

他将在杀戮碎岛的青史之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传奇人生。因为他生于微末,凭借一身武勇,赤胆忠心,被最圣明的王,拔于行伍之中,终于位极人臣。


  

在什岛广诛曾经为自己设想过的无数结局中,没有一个结局是以这样一种方式落幕。


  

如今的他,万世冠易主,武功尽废,双手缚于身后,在婆罗堑凛冽寒意中匍匐待死,引颈受戮。


  

而这,都是因为那个贱女。


  

戢武王。


  

什岛广诛从未想过他的王竟然是个女人。


  

那时他还只是杀戮碎岛军队中的一个普通士兵,而杀戮碎岛的救赎亦未成为救赎。


  

他从军中四起的流言中得知了雅狄王的失踪,随后在茫然无措中经历了杀戮碎岛王位的新旧更迭。

  



评论